首页 >依兰县 >其他 >工作信息

依兰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依兰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1-02-05

分享:0

      2月4日上午,按照省、市纪委监委部署要求,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依兰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总结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4月26日以来,依兰县纪委监委严格按照市纪委监委专题警示教育工作方案要求,把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警示教育全过程,做到十项“规定动作”执行不走样,四项“自选动作”对症有效果,警示教育效果明显。

    会议强调,经过前一阶段的专题警示教育,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全面自查,发现了一些短板和漏洞,推动压实责任、立行立改、防控风险,取得了较好效果。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自觉接受监督,带头遵守中央、省、市、县关于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坚持清廉从政,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更深入的剖析和反思,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忠诚干净担当,为了党的事业,为了个人前途,认真履职,忠诚履职,干净履职,维护纪检监察工作的透明度和纯洁性,为依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参加会议,其他人员通过好信云形式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