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依兰县 >其他 >工作信息

依兰县纪委监委召开“百日攻坚”总结会议

来源: 依兰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1-02-03

分享:0

2月2日上午,依兰县纪委监委召开集中清理历史积案“百日攻坚”总结会议安排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郭惠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百日攻坚”行动情况,表彰了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


郭惠科指出,2020年全县纪委监委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疫情防控监督检查、配齐配强队伍力量,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特别按照市纪委监委统一部署要求,深入开展“百日攻坚”行动,集中精力对历史遗留问题线索进行大起底、大排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攻坚克难,敢打敢拼,清理历史积案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郭惠科强调2021年是党的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要以此为契机,推进依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步伐要严格选人用人标准,搭建公平公正平台,唯才是举,举贤不避亲,让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劣者汰。


郭惠科要求当前疫情形势依旧十分严峻,我县虽然没有病例不能存在松劲和懈怠思想,严禁在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过程中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加强疫情督导问责,对违反疫情防控纪律、不担当不作为、失职渎职等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会议采用好信云形式召开。依兰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纪委书记,委机关各部门、县委巡察办和县直单位纪检监察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