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五常市 >巡视巡察 >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五常法院召开市委第九巡察组 巡察五常法院党组情况反馈会议

来源: 五常市纪委 发布时间:2020-12-27

分享:0

五常法院召开市委第九巡察组

巡察五常法院党组情况反馈会议

根据市委巡察组的部署,8月21日10时30分,市委第九巡察组向五常法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组长薛继名代表巡察组向全院干警专题反馈了巡察意见,五常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辉作表态发言。

会上,薛继名组长对五常法院党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市委第九巡察组对五常法院巡察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从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扎实推进党的建设等七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高辉院长表态:一,完全接受巡察反馈的问题清单。二,认真整改巡察发现的各种问题。三,着力巩固巡察取得的政治成果。同时强调:“我有信心、有决心带领全院干警,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振奋精神,克难攻坚,迎难向上,在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基础上,确保完成各项任务,努力向市委、市政府和巡察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