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五常市 >巡视巡察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关于六届市委第六轮 巡察营商环境局的反馈意见

来源: 五常市纪委 发布时间:2021-05-26

分享:0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年7月20日至9月30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营商环境局开展了常规巡察。

巡察期间,听取营商环境局中心班子、纪检、组织等部门专项汇报3次;查阅党支部会议记录、局长办公会记录、党建、财务等方面相关资料130余份;召开座谈会1次;进行反向测评1次,个别谈话13次。

10月18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亮同志主持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巡察情况汇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巡察组的报告,赞同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对营商环境局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10月30日,市委常委会听取了六届市委第六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现将巡察情况反馈如下:

共发现“三大问题”12个,其中: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方面问题6个、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问题6个;发现问题线索1件(移交市委组织部),提出意见建议10个。

以上反馈意见,请营商环境局高度重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

此次巡察期间,营商环境局对巡察组工作给予了积极支持和有力配合;广大职工群众热情关注和支持巡察工作,积极反映问题和情况;巡察工作联络组积极开展组织协调工作,有力保障了巡察工作的顺利进行。在这里,我代表市委第二巡察组对营商环境局的领导和职工群众给予巡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