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志市 >巡视巡察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尚志市第六轮巡察工作动部署员会

来源: 尚志市纪委 发布时间:2020-10-16

分享:0

 

6月30日,市委召开七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聂俊清出席会议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铁岩代表市委宣布了对七届市委第六轮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巡察任务分工的决定,宣读了《七届市委2020年度巡察工作计划》《七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方案》。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组成员,市直相关部门党组织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

聂俊清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履行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具体化,必须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校正方向、落靠责任。要在站稳政治立场上紧跟紧随,在坚守政治方向上聚焦聚力,在强化政治担当上对标对表。

聂俊清强调,巡察监督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用政治统领巡察各环节、全过程,要在监督上做到“三聚焦两紧盯”,要在定位上瞄准政治责任,要在实施上把握关键环节,突出政治巡察重点,树立巡察政治监督、政治体检、政治把关的鲜明导向。

聂俊清要求,要强化担当,在形成工作合力上深化认识。新一轮巡察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开展的,要坚持巡防结合,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贯穿巡察全过程,确保工作稳慎有序开展。巡察机构、巡察干部、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是推动市委要求和巡察任务有效落实的责任主体,要自觉与市委要求保持一致,与巡察要求保持一致,形成同心同向的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