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志市 >巡视巡察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尚志市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尚志市纪委 发布时间:2020-10-16

分享:0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27日召开七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铁岩出席会议作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相关乡镇及市直部门党组织负责人、纪检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在履行政治责任上持续用力,深刻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巡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推进。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精准开展巡察工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现“两个维护”方面存在的问题。紧扣履行职能职责,发现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问题。紧扣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发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方面存在的问题。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提质增效,进一步提升巡察水平。巡察是一个了解、分析、判断、建议的过程,各巡察组要做足巡前“功课”,精准发现,精准研判,精准定性,精准提出建议,发挥巡察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

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杨爱国在听取第六轮巡察情况汇报和第七轮巡察工作安排时的讲话精神,并就七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安排作了说明,宣布了授权任职决定和巡察任务分工,公布了巡察组成员。会后还召开了巡察组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