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志市 >其他 >工作信息

第四派驻组召开派驻单位联席会议

来源: 尚志市纪委 发布时间:2020-10-19

分享:0

2020年9月3日,尚志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自然资源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和草原局、供销联社5家派驻单位联席会议,对近期派驻监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华同志主持,市纪委常委李家福,第四派驻纪检组全体人员,5家派驻单位的纪检工作分管领导、联络员等1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华主持。

在会上,刘华传达了《尚志市纪委监委向市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监察机构方案》。李家福对派驻组的职能作了强调,并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派驻单位要整理汇报单位机构职能、领导分工、单位人员等基本情况,选派本单位优秀年轻干部配合派驻工作等。

李家福强调,此次会议标志着第四派驻组进驻相关单位进入新阶段,要推进我市纪检派驻机构全覆盖。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进入新角色,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形成监督新合力,从政治上、力量上、后勤上积极支持派驻纪检组;要全力以赴,理清思路,抓好各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维护好各单位的良好政治生态,全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