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志市 >其他 >工作信息

尚志市纪委监委开启“红色文化”之旅

来源: 尚志市纪委 发布时间:2020-10-19

分享:0

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追忆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继承红色精神,弘扬廉洁文化,8月28日下午,尚志市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在市委党校开展“红色文化”专题党课活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聂俊清同志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聂俊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现场气氛庄严肃穆,人人倍感无尚光荣。

随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重现东北抗联历史光辉岁月,重温尚志市各时期的辉煌奋斗历程,重叙各行各业先进典型和时代楷模优秀事迹。

在报告大厅,市委党校专家以东北抗联历史为题传授专题党课。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市纪委监委全体干部纷纷表示使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今后要继续传承和弘扬先辈的优秀革命传统,积极发挥纪检监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为尚志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