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松北区 >巡视巡察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2021年第十一轮巡察工作进驻信息

来源:松北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1-05-26

分享:0

按照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要求,区委第一巡察组202135日上午进驻区财政和金融服务局2021年41日上午进驻区审计局,并分别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区财政和金融服务局全体人员、区审计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晓东同志做了巡察动员讲话。

区委第二巡察组202135日上午进驻区政府办对青山镇,并分别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区政府办对青山镇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村)书记参加会议。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姜作文同志做了巡察动员讲话。

区委第三巡察组202135日上午进驻区应急管理局和松浦街道,并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应急管理局和松浦街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章东南同志做了巡察动员讲话。

区委第四巡察组202135日进驻区供排水公司区发展和改革局并分别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区供排水公司区发展和改革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柴紫同志做了巡察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