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松北区 >巡视巡察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2020年第九轮巡察工作进驻信息

来源:松北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0-10-16

分享:0

按照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要求,区委第一巡察组2020年7月1日上午进驻新区行政审批局,2020年7月30日上午进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并分别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人员、新区行政审批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晓东同志做了巡察动员讲话。

区委第二巡察组2020年6月30日上午进驻太阳岛街道和松安街道,并分别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太阳岛街道和松安街道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村)书记参加会议。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姜作文同志做了巡察动员讲话。

区委第三巡察组2020年7月1日上午进驻学院路街道,2020年8月1日下午进驻南京路街道,并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南京路街道和学院路街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章东南同志做了巡察动员讲话。

区委第四巡察组2020年7月2日进驻松北区司法局和信访局,并分别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区司法局、信访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柴紫同志做了巡察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