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房区 >巡视巡察 >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平房区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平房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1-10-24

分享:0

3月9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哈尔滨市平房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市纪委监委二级巡视员季国臣作巡察动员讲话,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滨洁作表态发言。市委第四巡察组全体同志、平房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季国臣同志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检察机关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作为衡量巡察质量的重要标准,按照“五个持续”要求,紧扣“三个聚焦”,突出“关键少数”,督促检察院党组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发挥政治“显微镜”“探照灯”作用。三要积极配合,协同推进,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政治巡察任务。平房区检察院要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坚持开展自查自纠与接受巡察监督相结合,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

平房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滨洁表示,这次巡察,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新时代背景下开展的,意义尤为突出重大,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平房区检察院党组的高度重视,是对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有力促进,对做好各项工作是很好的校正和鞭策,更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基础。王滨洁检察长代表党组郑重表态,一要端正态度,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巡察。三要强化整改,深化巡察成效。四要加强保障,提升服务质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哈尔滨市平房区人民检察院工作34天。巡察工作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451-86812000,举报电话15046084296,建立电子邮箱xunchagzz2021@163.com,在控申接待室设立来访接待室,并设置了专门邮政信箱,黑龙江省哈尔滨市A323号邮政信箱和群众意见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