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房区 >巡视巡察 >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平房区委召开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平房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1-05-28

分享:0

2021年5月13日,平房区委召开了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会议由平房区副区长周国伟主持,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区委巡察办、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合力公司等24个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整改办副主任陶英同志宣读了省委巡视办《关于做好巡视整改报告修改和巡视整改情况公开工作的通知》,并向与会单位通报了省委对平房区巡视整改情况报告的八条审阅意见和巡视整改情况公开工作要求。与会单位按照省委审阅意见逐一对本单位整改问题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国伟区长听取了会单位汇报后,对我区省委审阅意见修改和整改公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认识,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各单位、各部门在认领修改意见后,要认真研究对策,积极主动整改,特别是对有些认识不深、反复出现的问题,要严肃对待,层层压实整改任务;整改情况公开工作要向党内通报、向社会公示,字字千金,各单位、各部门要仔细斟酌,确保高质量整改。

二是要严格把关力度,细致深刻落实整改。各单位、各部门要将整改措施研究透彻,拿出具体方案。要专门召开班子、党组班子会议,并及时向分管区级领导汇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各单位、各部门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将作为督导检查的必查内容。

三是要注重密切配合,部门之间各负其责。牵头单位与责任单位要分工明确,分清责任,牵头部门要做好把关工作,不能含糊整改、敷衍整改,确保措施实,不返工。

四是要注重整改实效,按时报送整改情况。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握时间节点,按照规定时间,按时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上报区委整改办。区委整改办要做好汇总、把关工作,并按具体要求上报省委巡视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