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房区 >巡视巡察 >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平房区召开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 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平房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0-12-26

分享:0

11月24日下午,平房区召开区委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会上,区委宣传部等5家单位汇报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平房区委副书记于振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全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4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抓实抓牢巡视整改责任落实。要深入领会“巡视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深刻内涵,做好巡视整改既是政治责任、政治纪律、政治任务,更是破解我区高质量发展瓶颈的迫切需要。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巡视反馈意见,把问题整改与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制定“十四五”规划、与推进重点项目、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对重点、难点和突出问题,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挂帅、专题研究,全力啃下整改工作中的“硬骨头”,推动整改工作纵深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整章建制、加强监督,巩固拓展整改成效。在确保全面完成省委巡视组反馈具体问题整改的基础上,抓好制度建设,建立巩固整改成果的长效机制。区委整改办下设的四个专项小组要发挥职能、履行责任,推动整改落实、促动全区形成整改合力,确保年底完成阶段性整改任务,为全面完成巡视整改任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