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房区 >巡视巡察 >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省委第九巡视组向哈尓滨市平房区 反馈巡视意见

来源: 平房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0-12-26

分享:0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0年6月13至8月5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对哈尔溪市平房区开展了常规巡视。巡视期间,听取了平房区工作情况汇报和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等方面专题汇报。同时,通过受理信访反映、调阅资料、下沉了解等多种方式开展工作,对发现的重点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对选人用人、意识形奁责任制落实、巡察工作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

2020年9月24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向平房区反馈了巡视意见。巡视组认为,平房区委班子统带能力较强,领核心作用发挥较好,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智能化推进疫情防控,新冠肺炎零确诊,复工复产工作被国家调研组确定为低风险地区典型。但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够深入,存在“两区”合并后开发区优势弱化、推动高质量发展开拓创新力度不够,深化改革开放不到位解决老旧小区改造和房地产遗留问题迟緩,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差距等题。巡视组要求,平房区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严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高度重视巡视和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中共哈尔滨市平房区委员会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