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房区 >巡视巡察 >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平房区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第一次会议

来源: 平房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0-12-26

分享:0

10月10日下午,区委办主任张亮主持召开平房区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与责任分解,部署巡视整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整改办主任于振出席会议,九街一镇党委(街工委)、区直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整改办副主任陶英同志对巡视整改方案及责任分解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整改台账,明确上报时限;二是各单位、各部门明确一名班子成员专门负责巡视整改工作,确定一名联络员与整改办对接,确保巡视整改任务保质保量、如期按时完成。


于振书记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整改。牢牢把握巡视整改正确方向,作为检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重大现实考验,不折不扣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二要立说立行抓整改。严格按照省委巡视组时限要求,倒排时间节点,抓好任务落实。三要明确责任抓整改。进一步落实整改任务具体部门、责任人和时间节点,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层层压实巡视整改责任。四要健全机制抓整改。建立组织领导机制、责任落实机制、工作推进机制、督促检查机制,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五是要统筹兼顾抓整改。坚持“一手抓巡视整改,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不动摇,把巡视整改工作与落实“六稳”“六保”、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