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房区 >巡视巡察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织召开进驻工作动员会

来源: 平房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1-10-24

分享:0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4月7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常规巡察工作动员会。会前,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孙东宣主持召开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刘佐成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区委书记刘兴阁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此次巡察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孙东宣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刘佐成局长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孙东宣组长就做好巡察工作讲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准确把握巡察监督的核心任务;三是积极配合,协同推进,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政治巡察任务。刘佐成局长代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简要表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区委巡察组巡察工作部署;二是主动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遵守巡察纪律,自觉接受巡察;四是注重成果转化,坚决落实巡察整改任务。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公布了信访电话、邮箱及接访地址,并对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