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房区 >巡视巡察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区委第五巡察组召开巡察文博服务中心暨对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来源: 平房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0-10-17

分享:0

1602843859(1)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2020 年 7 月 20 日下午,区委第五巡察组召开巡察文博服务中心暨对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会议由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负责人陈生主持,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工作人员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共3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巡察组组长王景坤作动员讲话,就开展巡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准确把握巡察监督的核心任务。三是极配合,协同推进,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政治巡察任务。

陈生同志代表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真正把这次巡察工作作为全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一次“政治体检”;二是积极主动配合,全力支持巡察工作,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安排部署,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巡察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强化整改落实,坚持标本兼治,解决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举一反三,全面查找问题,深挖思想根源,研究治本之策,完善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用实实在在的成果向区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会后,开展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