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房区 >巡视巡察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平房区委巡察机构召开第六轮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来源: 平房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0-10-17

分享:0

微信图片_202001171629575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月17日-21日期间召开会议,分别向区人防系统、区土地和房屋征收中心、哈尔滨合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共计11个党组织组反馈巡察情况。

15120741281f99e5e21a4a99c85189a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向各被巡察党组织班子成员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监委副书记梁莉英同志、区委巡察办主任张亮同志分别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各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被巡察单位要认真落实整改责任,确保巡察整改落到实处。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履行好“两个维护”政治责任;二是强化问题导向,端正整改态度,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三是坚持标本兼治,注重巩固提高,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