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房区 >其他 >党史学习

“学党史、办实事”平房区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平房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1-03-20

分享: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哈尔滨市平房区城市管理委员会的《关于开展“广泛动员整治环境洁净如家”义务劳动日活动的通知》,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3月20日上午,平房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建华带领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平房区卫生整治重点区域黎明村河道两侧,积极开展爱国卫生义务劳动。他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河道两侧的枯枝、白色垃圾还有居民随手丢弃的烟头、纸屑等。有的用铁锹撮,有的用工具夹,有的用手拿,有的用丝袋装,还有的把垃圾聚集成堆,集中运送出城。大家行动迅速,配合默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努力,黎明村河道两侧内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卫生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本次活动即为打造清新整洁,规范有序的城乡面貌贡献力量,也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全力打造幸福和谐的平房区环境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