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房区 >其他 >党史学习

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平房区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平房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1-03-19

分享:0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哈经开区党工委、中共平房区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3月19日午,平房区纪委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威同志主持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着重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李威书记在会上指出,党史是明灯,也是号角,我们要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党课,也是一场全面的精神洗礼。

会后,大家都表示会努力把学到的党史知识切实转化为解决问题、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实干的作为,不断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