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岗区 >其他 >规章制度

南岗区纪委监委机关工会“职工之家”管理制度

来源:南岗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1-05-31

分享:0

为维护我委职工之家的正常工作秩序,加强活动室管理,特制定本制度。

1、职工之家由办公室委托物业公司管理,其职责主要为按规定时间开关门,保持室内清洁卫生,维护、维修设备。

2、职工之家的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7:00—8:30,中午11:30—13:30,晚上18:00—21:30;活动人员必须遵守开放时间,不得随意要求提前或延长。特殊情况需另行安排的须经工会领导批准。

3、职工之家主要为我委内部职工服务,原则上不对外开放,如需邀请外人参加,须经工会领导批准。

4、活动人员请爱护公共财物,按照器材使用规则安全使用,如果人为损坏,照价赔偿。

5、讲究文明礼貌,禁止大声喧哗,保持室内安静。不能影响办公区的正常工作秩序。

6、注意公共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丢果皮纸屑。

7、严禁利用活动设施进行赌博。

8、在职职工上班时间严禁在活动室活动。

9、活动后将物品归放原位,最后离开活动室的人一定要关闭门窗、电源。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