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岗区 >其他 >规章制度

南岗区纪委监委外来人员登记制度

来源:南岗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0-10-18

分享:0

一、凡进入办公楼的外来人员需由值班保安人员接洽联系,严格管理登记,标注填写《外来人员来访登记表》,联系相关部门做好接待事宜。

 

二、外来人员必须由会见接待室部人员登记签字,陪同方可进入,事后会见人需亲自将其送到楼外,并告知门卫保安人员,外来人员来访仅限工作日上班时间内。

 

三、各相关室部要严格遵守和执行外来人员管理制度,陪同带领外来人员必须前往指定室部,不得长时间逗留和擅自走动,若违反规定门卫保安人员有权制止和劝离。随时做好应急、突发情况处置准备。

 

四、遇到上级机关、相关部门来我委检查、督查、暗访等活动时要逐级汇报做好接待。外来人员预约面见委领导的,保安人员向办公室报告,由办公室向领导报告,由保安人员陪同送至领导处。

 

五、严禁在大楼内会见与工作无关的人员,对涉及工作需要对相关当事人等进行调查、谈话、询问、讯问时,必须严格在区执纪审查服务中心工作区内进行,违反规定的一律严肃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