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岗区 >其他 >工作信息

南岗区纪委监委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来源:南岗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1-07-02

分享:0

立志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似风华正茂。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南岗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收看过程中,党员干部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会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说到“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时,全体党员干部自发起身站立,掌声经久不息,深深为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感到无比骄傲,为我们党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荣耀。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句句铿锵,激荡人心,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不辱使命,砥砺奋进,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投身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史洪流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南岗再立新功,用正风肃纪反腐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