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木兰县 >巡视巡察 >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十四届哈尔滨市委第九轮巡察第三阶段进驻

来源: 木兰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0-12-26

分享:0

十四届哈尔滨市委第九轮巡察第三阶段进驻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十四届市委第九轮巡察正全面稳步推进。第三阶段,市委4个巡察组已分别进驻市社会主义学院、市社会科学院(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扶贫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4个党组织开展为期20天的巡察;2个督导组已启动对巴彦县华山乡、木兰县木兰镇、依兰县道台桥镇、方正县宝兴乡、宾县三宝乡共5个“提级”乡镇的巡察督导工作。

本轮巡察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突出推动党中央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紧扣“三个聚焦”,围绕“四个落实”,突出“关键少数”,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出发,紧盯党组织政治立场、政治生态、意识形态和“六项纪律”,集中发现和查找被巡察党组织在“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本轮巡察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举报和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线索。

 

 

 

中共哈尔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