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木兰县 >巡视巡察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县委第一巡察组 向木兰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 木兰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0-10-21

分享:0

县委第一巡察组

向木兰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按照市委安排部署,2020年9月29日,市委第九轮木兰提级巡察小组深入木兰镇反馈巡察工作情况。提级巡察组组长高勇,向木兰镇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木兰镇党政班子成员、干部、村“两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提级巡察组高勇组长针对这次提级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反馈后,镇党委书记王龙代表木兰镇党委做了表态发言。王龙表示: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我们虚心接受、照单全收。我们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深刻领会,正视问题,落实整改。作为镇党委书记,是落实整改的第一责任人,我一定会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勇于担当,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并通过整改落实,举一反三,用好巡察整改成果转化,进一步推动方正镇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最后,高勇组长对木兰镇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迅速召开会议,认真研究整改落实;二是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指导实践;三是要进一步规范党内生活,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四是要管理和监督,强化源头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