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木兰县 >巡视巡察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市委第九轮巡察组向新民镇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 木兰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0-10-21

分享:0

市委第九轮巡察组向新民镇反馈巡察情况

2020年9月29日,市委第九轮木兰提级巡察小组深入建国乡反馈巡察工作情况。提级巡察组组长高勇,向新民镇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新民镇党政班子成员、干部、村“两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提级巡察组组长高勇对新民镇党委提出了工作要求,深刻领会新时代开展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提升责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

新民镇党委书记周凯对此次巡察工作做了表态发言。他表态:一要高度重视,深刻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此次巡察为有利抓手有效推动全乡工作;二要立行立改,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以此次巡察为有利抓手有效改进工作作风;三要紧密结合,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激励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振奋的精神,勇立潮头、担当尽职,为加快乡村振兴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