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木兰县 >其他 >工作信息

全市惩治诬告陷害行为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木兰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3-03-27

分享:0

全市惩治诬告陷害行为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哈尔滨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18

分享:

为最大限度惩治诬告陷害行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3月16日,市纪委监委在全省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后,立即召开全市惩治诬告陷害行为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落实省纪委监委部署要求,传达《哈尔滨市纪委监委与市公安局惩治诬告陷害协作配合制度》,安排部署2023年全市惩治诬告陷害行为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悟深悟透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开展惩治诬告陷害行为专项治理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认真谋划、狠抓落实。要聚焦重点,促进惩治诬告陷害行为专项治理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凝聚合力,推动惩治诬告陷害行为专项治理工作纵深发展,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和公职人员在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更好地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公安机关既要各负其责,又要紧密配合,对涉嫌诬告陷害问题线索要实行同级双向移送,协同发力,共同抓好惩治诬告陷害行为专项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