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木兰县 >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木兰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公告

来源: 木兰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1-12-08

分享:0

中国共产党木兰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公告

 

2021年11月27日中国共产党木兰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木兰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次全体会议,于20211127日举行。中国共产党木兰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全面深化从严治党,持续净化政治生态,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木兰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五年来在市纪委和县委坚强领导下,县纪委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纪律检查工作取得新成效。

大会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实践,必须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市纪委监委、县委部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难点痛点作为正风肃纪反腐的着眼点着力点,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必须坚持“三不”一体推进,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必须加强队伍建设,把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摆在突出位置,下大力气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大会提出,今后五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和县委各项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入实施监督精准化、办案规范化、改革精细化、队伍专业化、保障信息化建设,为高质量落实“十四五”规划,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木兰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大会号召,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积极应对新的形势,担起新的任务,践行新的使命;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勇毅前行,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木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