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呼兰区 >巡视巡察 >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巡 察 公 告

来源: 呼兰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0-12-26

分享:0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六巡察组于2018年 5月25日开始,对哈尔滨市呼兰区莲花镇开展为期1个月的常规巡察。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1.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

2.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

3.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

4.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情况;

5.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

6.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

通过检查,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紧扣上轮巡察反馈指出的突出问题,督查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情况。

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莲花镇(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及“四风”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按照巡察受理范围,直接向市委第六巡察组第二小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交由被巡察党组织或有关部门处理。

市委巡察组在莲花镇巡察期间,设立值班电话:

手机号码:18845112912

(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6:00)

电子信箱:swdlxcz02@163.com  

同时,在莲花镇办公楼外设置举报信箱。

市委第六巡察组第二小组接访地点:

1.呼兰区莲花镇政府办公楼。

2.呼兰区南二道街185号916室。

特此公告。

中共哈尔滨市委第六巡察组

2018年 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