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呼兰区 >巡视巡察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区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活动纪实

来源: 呼兰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1-06-04

分享:0

2021年3月19日,呼兰区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在我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在第一巡察组组长兼临时党支部书记高志胜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我们党百年历程的纪录片。“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从一百年前的“南湖红船”,到如今发展成为拥有9000多万名党员的世界第一大政党。在我们党的带领下一路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取得革命胜利。每位党员纷纷表示,正是由于我党一切以人民为根本,不断进行革命探索,才会得到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和坚决支持。观看过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制作了自己的政治生日纪念卡进行留念。


    

最后,高志胜同志进行了活动总结,这次活动,不仅使每个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铭记党的历史,而且又经受了一次党性的洗礼,希望每位党员要学习和继承好我党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巡察能力,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巡察工作重点,珍惜巡察工作岗位,利用好巡察平台努力工作,为党和国家今后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