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呼兰区 >巡视巡察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四届呼兰区委第二轮巡察区安监局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呼兰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0-10-21

分享:0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8年4月12日上午9点30分召开四届呼兰区委第二轮巡察区安监局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边建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会讲话,区委巡察办副主任李春龙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区安监局局长张玉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边建宇从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协作配合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同时指出,巡察过程中,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个中心,围绕“四个着力”发现问题,切实做到利剑高悬,震慑常在,做到巡察全覆盖。

李春龙强调:被巡察单位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深入研究加强党的建设的具体措施,做到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反腐从严。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特别是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从严要求,坚持高标准绝不动摇。

张玉军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巡察工作部署上来,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接受区委巡察组的巡察监督,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精神,坚决做到严肃态度、严格标准、严守程序、严明纪律。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巡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积极主动配合好本次巡察工作。

按照区委统一安排,四届呼兰区委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正式进驻区安监局,区委第二巡察组严格依照程序顺利高效推进巡察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