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呼兰区 >其他 >工作信息

呼兰区纪检监察干部参观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

来源: 呼兰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1-06-04

分享:0

为重温革命领袖风采,牢记领袖嘱托,传承优良作风,5月12日,中共呼兰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丁越带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来到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沿着伟人的足迹走过了百年前的木质地板,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一幅幅题词令大家深刻的感受到了先辈的革命精神,近距离感受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黑龙江的亲切关怀,一起接受光荣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在一楼展厅,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言,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参观学习的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继承革命传统,发扬优良作风,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