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外区 >巡视巡察 >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永源镇加大力度进一步落实市委巡察组巡察镇党委回头看”整改工作

来源: 道外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0-12-25

分享:0

按照巡察“回头看”工作日程安排及工作要求,自整改反馈意见工作会议启动后,永源镇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反馈意见,制定详细的整改工作方案。坚持以上率下,领导班子带头落实责任、传导压力;坚持立行立改,确保对反馈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坚持源头治理,做到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抓住整改契机,以点带面,全面提升永源镇各项工作,促进永源镇全面发展。

截止目前对反馈所涉及的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存在的19项问题正在全力的进行整改。下一步,永源镇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回头看”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深入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对未整改完成的问题要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在制定整改时限上、整改措施上要做到及时主动,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和体现到各项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