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里区 >巡视巡察 >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道里区新农镇关于市委第九巡察组
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公示

来源:哈尔滨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26

分享:0

2019年3月18日至4月30日,市委第九巡察组对道里区新农镇党组开展了常规巡察。2019年8月20日召开了反馈大会。

道里区新农镇党组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成立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多次召开党组会议、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兆力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整改意志,推进整改压力层层传导,整改责任层层落实。

对照市委巡察要求,结合市委第九巡察组对道里区新农镇党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建议,道里区新农镇党组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通过加强思想教育、签订《党建工作承诺书》、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对村级党组织书记的培训教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工作合理分工、认真研究上级文件精神、加强固定资产管理等方式进行整改。

截至目前,梳理出的5项10个问题均已整改完成,共制定整改措施37条,整章建制、堵塞机制漏洞1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