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里区 >其他 >工作信息

道里区纪委监委“组地”协同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道里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4-03-26

分享:0

  2024年3月25日,道里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协同道里区营商局召开会议,强化政务监督、促进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道里区政务审批效能、政务服务工作质效。

  会上,区营商局通报了全区2023年度及2024年一季度政务审批办理时效、企业群众满意度“好差评”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政务服务考评指标工作。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与参会部门深入交流并进行了工作提示,一是正视问题巩固成果,既要果断纠正、又要推陈出新;二是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既要及时审批、又要严格审核;三是服务当前招商大局,既要招得来商、又要留得住企。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防反弹回潮、隐形变异,杜绝破坏营商环境事件发生,为全区“提能力、转作风、优环境、强招商”持续赋能,为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