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里区 >其他 >工作信息

道里区纪委监委开展专题会商加强纪审联动深化协调配合

来源: 道里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4-03-22

分享:0

  2024年3月21日,道里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与道里区审计局开展审计反腐专题会商,形成合力,增强纪检监察与审计监督联动,深入贯彻上级部门发挥审计在反腐治乱方面重要作用,加强与审计机关协调配合的总体工作部署,落实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精神。

  会商围绕“注重综合研判,类案分析、系统施治”“加强警示教育,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健全机制体制,督责问效、全域纠治”三个方面,着力完善监督手段,清除监督盲区,打出监督“组合拳”。

  下一步,道里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将继续立足“监督的再监督”,督促审计部门落实好主体责任,通过“回头看”,对2023年度审计工作进行“全景式”扫描,在财经领域打假治乱方面提供高质量治理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