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里区 >其他 >工作信息

道里区纪委监委开展廉洁家风主题活动

来源: 道里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3-04-26

分享:0

  4月25日下午,道里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代表开展廉洁家风主题活动,切实以家风建设为抓手,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筑牢廉洁防线。

  活动中,道里区委党校高级讲师,科研室主任姜梅梅,以《清廉之风从“家”出发》为题,从“什么是家风”“新时代家风建设的重要性”“涵养新时代良好家风的路径”等三个方面,全面深入的阐述了家风对党员干部的影响和作用,进一步加深了参会人员对家庭家教家风的理解感悟,提升了对建设廉洁家庭的认识。

  活动现场还发放了《致道里区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的一封信》《家庭助廉承诺书》,23名家属代表现场签订承诺书,7名家属代表围绕“以德立家、以廉持家、以俭兴家”作心得分享。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今天这特殊的一“课”,坚持从自身做起,带头建设良好家风,以德立家,筑牢廉政防线,让新时代的清风正气从家出发、浸润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