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里区 >其他 >工作信息

道里区纪委监委召开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道里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0-10-21

分享:0

  

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对进一步完善派驻监督体制机制作出的总体部署,依据省、市纪委监委关于派驻机构建设的指导意见,在区委的大力支持和统筹安排下,道里区纪委监委全面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完善派驻监督体制机制,9月1日下午,在区委七楼会议室召开“道里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井瑞吉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洪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任力,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奕锋,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丽娟出席会议。

 

 

 区直各委办局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区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及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专员、专项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洪明宣布道里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机构成员名单。

 


与会领导向4个派驻纪检监察组授牌。

 


 任力书记指出,派驻机构改革是一体推进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纪检监察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深化派驻机构改革是党中央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我区派驻机构改革将从试点走向深化,重新整合的派驻纪检监察组将正式对综合监督单位履行监督责任。

 任力书记强调,区纪委监委机关要跟进健全完善改革配套制度,让派驻纪检监察组依纪依规依法开展工作、落实领导体制机制有据可依,有章可循。各单位各部门党组织要扛起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进驻,自觉接受监督。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担起助推我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职责,振奋精神、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道里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