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里区 >监督曝光 >问责情况

哈尔滨市两名区、县(市)主要领导因疫情防控失职失责被免职

来源:哈尔滨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2-21

分享: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但仍有个别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不履职、不尽责,工作不到位,影响工作大局、造成严重后果。

香坊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罡,五常市委副书记、市长于军,在应对疫情工作特殊时期,对疫情严峻形势估计不足,对疫情防控领导不力,组织发动不够,防控措施不实,造成香坊区、五常市疫情扩散。

经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免去赵罡香坊区委副书记,提名免去赵罡香坊区政府区长职务;免去于军五常市委副书记,提名免去于军五常市政府市长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