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巴彦县 >巡视巡察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强化巡察结果综合运用推动巡察整改落实落地

来源: 巴彦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2-01-06

分享:0

2021年12月21日,县委巡察办、县委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成立巡察整改督查工作组,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的要求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围绕压实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责任,突出被巡察党组织落实整改要求进行督查评估检查打分。

县委督查评估组利用5天时间对县政府办等5家县直党组织,3家乡镇党委,2家提级巡察的党组织进行了督查评估检查打分。 

各级党组织在巡察整改中能够履行巡察整改政治责任,把巡察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党委(组)主要负责人能够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层层传导压力,强化巡察结果综合运用,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堵塞监管漏洞,巩固和扩大巡察成果,推动巡察整改落实落地。县委巡察反馈问题304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完成298个,巡察整改完成率98%。

县委巡察办、县委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分别从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意识形态等方面进行综合督查评估打分,被巡察党组织综合督查评估检查得分均在90分以上。

                                                                                             (供稿:县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