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巴彦县 >巡视巡察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市委第七巡察组对巴彦县委反馈市委

来源:巴彦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0-10-16

分享:0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巴彦县纪委监委

分享:

2020年1月8日,市委第七巡察组对巴彦县委反馈提级巡察西集镇、洼兴镇、黑山镇党委情况。

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张清文同志向巴彦县委传达了市纪委书记刘兴东同志的批示精神,同时,张清文组长指出:三个乡镇党委在引领乡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特色亮点不多,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方面镇党委普遍存在民主生活会质量不高,甚至流于形式,批评和自我批评存在好人主义,礼炮哑炮空炮多,执行民主集中制时即存在发扬民主不够,搞一言堂的问题,也存在正确集中不够的问题,党风廉政建设和“一岗双责”工作不细不实,很少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建工作,普遍存在重行政轻党建的问题。

县委书记何宪光同志代表县委对巡察组反馈问题照单全收,全部认领。责成相关部门认真落实问题整改,及时向市委巡察办报送整改情况。

市委巡察组副组长王健勤、联络人董慧竹,巴彦县委副书记、县长兰淼、县委副书记韩燕、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广铭、县委组织部长初国红、县委副县长谭丽颖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