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宾县 >巡视巡察 >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决胜百日会战 | 推进巡视整改 打击封建迷信

来源: 宾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0-10-28

分享:0

为进一步推进省委第二巡视组专项巡视宾县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抓好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管控, 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良好社会环境,县委宣传部组织县公安局、市监局、文广旅局、教育局、宾州镇,在城区内开展了打击封建迷信专项检查。
      专项整治小组重点深入宾州镇境内部分村屯、二龙山景区、校园周边、书店、印刷厂等场所进行了检查。讲明政策,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检查组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把利用封建迷信严重扰乱社会治安秩序和从事诈骗钱财等活动的人员作为整治行动的重点对象,依法依规进行整治,采取提前通告、批评教育、规劝说服和依法清理、取缔等方式,对摸排出的重点人员、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整治,对屡教不改,严重扰乱社会治安秩序和从事诈骗钱财等活动的人员,严格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处罚,对构成犯罪行为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营造全社会共同抵制封建迷信的浓厚氛围。

(来源:宾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