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宾县 >其他 >工作信息

礼赞建党百年——宾县纪委监委持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系列党日活动

来源: 宾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1-10-21

分享:0

【云端直播,庆祝党的生日】

初心未改,开辟未来!为喜迎党的百年诞辰,7月1日上午宾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祝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




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奋斗,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令人心潮澎湃,豪情满怀。

“步伐整齐、英姿飒爽”这是国旗护卫队的宽广豪迈与良好形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中国少年的铿锵宣言与青春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情怀与实干担当。




观看直播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中国共产党所创下的不朽伟业,必将激励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一往无前、接续奋斗的不竭力量之源。

【聆听党课,起航新的征程】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组织集中观看大会结束后,宾县纪委监委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孙伟东同志从“追忆党的光辉历程”“纪检监察干部在光辉历程中体现的精神体质”“在铭记光辉历程中做合格纪检监察干部”3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旨在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铭记光辉党史,传承红色精神,砥砺奋进前行。



孙伟东同志在讲课中指出中国共产党诞生于红船之上、淬炼于战火之中、砥砺于建设时期、成长于改革开放、绽放于崭新时代,亘古不变的始终是纪检监察干部信仰坚定,绝对忠诚;维护党纪,巩固权威;较真碰硬,敢于斗争;爱岗敬业,廉洁自守;心系群众,真情为民的历史风采。

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下一步,我们要强化理论武装,做到知行合一;坚定信仰信念,压实“两个维护”;不忘初心宗旨,恪守为民情怀;捍卫先进纯洁,当好忠诚卫士;弘扬优良作风,永葆清正廉洁。在新时代长征路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拼搏竞进、无私奉献,引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再创新的辉煌!




授课结束后,孙伟东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县纪委监委及巡察全体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